无题

BY 花糕

Summary

SK甜饼小段子,超级甜,甜掉牙!大家请做好过几天接受镜像SK暴虐大礼包哦【闭嘴吧你。


1.

“Jim!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来,现在,马上!”McCoy气急败坏地从军官食堂的另一头端着他的盘子旋风一般冲过来,正埋头解决餐盘里食物的Jim被医官做出这么高难度动作给吓坏了,他愣了一下,还没回神McCoy就到他面前了。

“怎么啦,Bones?”Jim赶紧把嘴里的东西先咽下去,免得噎住,然后把手里的吃食咬着。

McCoy阴沉着一张脸瞪着Jim,接着把Jim没能护住的盘子一把抽走,“谁让你吃这个的?你这么快就把前天的体检报告扔到脑后了?你迟早会被自己折腾死!”

“别这么诅咒我,我一直都很控制饮食,只是这几天……而已。”Jim抬眼见McCoy脸又黑了几分,词到嘴边都说不顺溜了。

“天哪,甜甜圈,这是甜甜圈啊,Jim。你会胖得连Spock都不认得你。”

Jim不说话了,在McCoy痛心疾首的时候,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转红。他赶紧埋头瞅着自己盘里最终剩下的意大利面,仿佛这样就能把它们都吃进去一样。

“你没事吧?”McCoy皱起眉头,Jim频频摇头。但当McCoy准备说第二句话时,Jim看起来已经彻底熟透了。

“舰长,医生。”一个声音在McCoy身后响起,医官的眉头霎时舒展开。

“看吧,Spock,我想你肯定能管住舰长不要把手伸向高危高热量食品。”McCoy觉得自己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。

“Bones,是这样……”

“你不许说话。”

Spock的眉毛抽动了一下,背在身后的手不自觉地握紧了,“有89.43%的可能性你没有了解到这一情况……”

“甜甜圈是Spock给我的。”Jim憋得满脸通红,他悄悄看了眼McCoy,又理直气壮起来。

McCoy呛住了,他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Spock。

“Jim你给我把屁股挪回去,别想溜。还有你,Spock,给我老老实实坐下来。”McCoy用手撑住额头,“我觉得现在不应该谈论甜甜圈了,而是Jim你又答应Spock什么奇怪的要求了。”

因为McCoy认为只有这样,Spock才会心甘情愿欢欣鼓舞地允许Jim栽进甜食坑里。

2.
“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Jim越过桌面,带着希冀的眼神看着Spock。

Spock将他的注意力从瓦肯蔬菜汤上转移到Jim脸上,那一撇怪异的眉毛微微上扬了一些,他在脑中搜索几遍,没有明白Jim指的是什么,“Jim,在我的记忆中,今天并非是哪一个星球的传统节日。”

Spock再一次疑惑地挑起眉毛,因为Jim看起来生气,他气冲冲地解决掉盘子里的东西,扔下Spock一个人走向涡轮电梯。空间有那么一霎时的寂静,当瓦肯人一头雾水地转回头,军官食堂里的人又恢复了交谈甚欢的样子。

经过两班轮值,Spock最终在外星动植物研究室找到了Jim。透过实验室的落地玻璃,他看到Jim背对着他,一身金黄在灰白色中十分耀眼,他正仰视着悬在头顶的实验室里唯一一株槲寄生。

但今天不是圣诞节,Spock下定决心推开了门。

“Jim。”Spock沉声呼唤t'hy'la的名字,金发的舰长似乎被吓了一跳,他有些迷糊地转过身,目光渐渐聚焦在Spock身上。

“这是我们第一次接吻时,天花板上挂着的槲寄生。我让Hikaru把它移到实验室。”Jin的眼睛在灯光下闪耀着蓝色的光芒,“你忘了五年前的今天是我们确立恋爱关系的日子?”

这回轮到Spock怔住了,他缓缓说道,“不是的,Jim,我认为我们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在瓦肯的意义上,我们已经结婚了。”

Jim一把揪住了Spock的领子扑了上去,Spock感到眼前一黑时,他希望监控探头能宽恕接下来的一系列行为。

3.
Jim和Spock吵架了。

准确来说,是站在街头争论到底是去电影院还是在图书馆度过一个下午。

“Jim。”Spock叫了一声正跟自己大眼瞪小眼的Jim。

“为什么去图书馆,我们每天泡在书里的时间还不够多吗?”Jim叹了口气,他抱起双臂,身后靠着路边的电线杆。

“Jim,我想我们泡在浴缸里的时间……”

“打住,Spock,这不是同一个东西。”Jim挫败地捂住脸,而对面的Spock依然是平静地看着他。

Jim似乎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,他把手伸到Spock面前,“我们锤子剪刀布,一局定胜负。”

Spock为伴侣略有孩子气的动作感到好笑,但他还是摊开了手。

最终的结果是,Jim出的锤子,Spock出的布。

Jim泄气地垂下手,“算啦,再陪你去一次图书馆,尖耳朵先生。”

Spock拉住了Jim的袖子,趁人不注意勾了勾他的手指,一抹绿色跃上了他的耳尖。

“我们去电影院。”

4.
McCoy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从地面传送上来时,被神灵眷顾最多的总是Jim。

Spock扶着长出猫耳和猫尾巴的Jim跟医官到医疗港,这回破天荒的McCoy没有大发雷霆。

“挺可爱的。”半晌,McCoy评价了一句,一个嘀嘀作响的三录仪晃到了Jim眼前。

McCoy和Spock帮Jim在裤子上开了个洞,一条毛茸茸软乎乎的尾巴在空中扫着。Jim瘪着嘴,一对猫耳抽了一下。

“我什么时候变回去?”Jim恼怒地用尾巴甩了甩Spock的手,瓦肯人试图用手指圈住这根可爱的尾巴。

“我不正在帮你想办法嘛!”

Spock还是坚持不懈地抚摸Jim的尾巴,他的脸已经绿透了,而McCoy甚至都绷不住笑。

“我头一次希望你不要变回去了,你们最好回到舱室里继续你们的娱乐活动。”McCoy将三录仪放在一旁,凑近仪器看数据,一边丢给Jim一句话。

“Spock!”Jim的尾巴竖了起来。

瓦肯人停住了手上的动作。

“不要再碰我的尾巴了!”

5.
“有女朋友了吗?”Jack放了一杯酒在Jim面前,笑意在灯光之下忽明忽暗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天哪,当年被女孩子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Jim Kirk哪去了?”Jack夸张地问道,过了会儿,他又放低了声音,“你喜欢什么样的?”

Jim支着下巴,另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桌面,“黑色头发,褐色眼镜,外表禁欲,但是很有爆发力。”

“你是指在床上有爆发力?”

Jim的脸红了,“不然呢。”

“人类?”

Jim没有说话,他转过头正看见Spock向他走来。

“外星人。”

“这真符合你的口味,我可以认识认识吗?”

Jim笑着勾住刚刚好停在他身边的Spock的手臂,“瓦肯人。这是Spock。”

END

评论(9)
热度(18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花糕心有甜派

详见置顶 微博同名💕
拒绝ky❌

“文能提笔安天下,武能上马定乾坤。”☁️

©花糕心有甜派 | Powered by LOFTER